大江大河雷士根是谁演的 曾经出演过琅琊榜里的黎纲

2018-12-22 16:23:50

近日随着《大江大河》的热播,许多人再次佩服起正午阳光的高水准制作,从此前的《父母爱情》、《北平无战事》以及《琅琊榜》等口碑从未出现下滑,豆瓣评分均超过8.5,而且细心的人会发现,在这些剧中许多配角都是固定老班底,所以会经常看到熟脸。

其中就比如《大江大河》中的“小雷家族”中的雷士根,在剧中是雷东宝的一名贴心部下,经常为东宝出谋划策,并且安置工作的事情,可以说雷东宝的成功也离不开雷士根的帮助,饰演士根的演员名叫王宏。

想必提到王宏大部分观众可能不知道,但是从外型上就发现,他还是《琅琊榜》中梅长苏的贴身侍卫黎纲,对梅长苏忠心耿耿,他还是《欢乐颂》中,关雎尔为人忠厚老实的师兄林靖,还是《父母爱情》中冒充江德福亲生的江昌义。

总之在正午阳光出品的剧中,王宏基本上把所有的剧都演了一遍,并且在剧中还有着较多的戏份,完全成为了正午阳光旗下的御用配角。

王宏本人也是相当低调,网上关于他的消息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他其实还有另外一项职责,那就是导演。不过谁也想不到王宏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星二代”。

王宏的父亲正是著名的老戏骨王永泉,相比于王宏来说,王永泉的名声可是在业内人尽皆知的,出生于山东,有着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曾经出演过83版《水浒传》而进入到演艺圈,此后还作为副导演执导了《白眉大侠》等。

不过最被观众铭记的就要数王永泉曾出演过《琅琊榜》中第一反派人物“夏江”,以及《欢乐颂》中曲筱绡的父亲等角色了,而且除了主演之外,他还一直都是这两部电视剧的执行导演,所以说正午阳光之所以能迅速崛起,与他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所以不得不说,像王宏、王永泉这种戏骨级别的演员,平时基本不会抛光露面,但是对于工作上却十分用心努力,虽然出演的都是配角角色,但是凭借纯熟的演技让观众们看到角色的光彩,即使戏份再少还是依然会被观众们所记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3 09:16

老戏骨啊,演什么像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