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运萍去世对谁世影响最大 雷东宝人生发生重大变化

2018-12-21 11:30:43

在热播剧《大江大河》中,最新的剧情已经更新到了宋运萍惨死,雷东宝为之疯狂,而宋运辉知道自己姐姐去世的消息也是痛苦万分。而宋运萍的的死也是让观众们很难过,在宋运萍死之前还放心不下自己走了之后没人照顾雷东宝,这更是让很多观众们掉下了泪水。

宋运萍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她的去世也直接影响了两个男人未来人生道路的走向。在本剧中,宋运萍嫁给雷东宝可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在剧中也能看出来,雷东宝对宋运萍是真的很喜欢,而且宋云萍也是因为雷东宝对自己的一心一意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才嫁给了雷东宝。

宋家很多年来一直受到排挤,就是因为宋家爸爸宋季山曾经被国民党抓去两个月的事情。因为这件事情宋季山被批斗,被人们一直看不起,觉得他很有可能投靠了反动派。所以宋云萍和宋运辉从小到大的成长环境就是一直受到冷眼相待,被很多人欺负。

宋运萍作为姐姐,肯定是要多承担一些的,她为了家庭和弟弟不受欺负付出了很多,甚至是把上大学的名额都主动放弃,让给了弟弟。

而雷东宝的出现,让宋运萍尝到了被疼爱被呵护的感觉。这让她感觉很幸福,而宋运萍又是一个知书达理,有文化有知识,并且脑子灵活的人。在她嫁给雷东宝期间,她与弟弟宋运辉可以说给雷东宝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没有宋运萍姐弟,就没有小雷家发家致富的情景,而宋运萍的去世,可以说是把雷东宝的心给掏空了。而宋运辉也不再想面对雷东宝,雷东宝身边也没有能给他出谋划策的人了。也没有宋运萍还在身边时给他带来奋斗的动力,以及他劳累时宋运萍给他心灵上的安抚。

所以,在宋运萍去世后,雷东宝渐渐的就变了一个人,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也越来越迷茫。到最后身边没有一个人能给他指出一条明路,使得他倒在了新事物的面前。

而宋运萍对宋运辉的影响也很深,宋运辉是宋运萍的亲弟弟。从小到大两人一起生活,宋运萍很是疼爱这个弟弟,什么事情都为宋运辉考虑,而且从生活上也很照顾宋运辉。而宋运辉也很听姐姐的话,有什么想不通的地方也会询问姐姐的意见。

所以说正是有宋运萍的存在,宋运辉才一直走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可是,宋运萍一去世,宋运辉就没有人能够询问意见,没有人能够沟通,自己的人生道路一下子迷茫了起来,也没有人能在他做错的时候提醒他。这也使得,他在以后的剧情中,慢慢地走错了道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