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莫妮卡为什么喜欢黄沧海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2018-12-17 13:58:11

近期,由开心麻花执导的电影《李茶的姑妈》在院线下家之后,在各大视频app上映,使得很多没有去影院观看此影片的观众观看了。而其中的剧情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作风,以幽默搞笑为主,而这其中也贯穿了些许内涵。

总体来说,还是很搞笑的。当年,开心麻花只是做舞台剧的,后来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并且一举夺冠。使得开心麻花名声大噪,沈腾、马丽、艾伦等人的名气直线上升。

之后,开心麻花又涉及影视圈,拍摄出了《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羞羞的铁拳》影视作品。而这些作品票房都很高,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开心麻花幽默搞笑的风格更是被大家所接受。

而在《李茶的姑妈》中,由开心麻花的黄才伦与卢靖姗担任男女主演。黄才伦饰演了一个大渣集团的小职员黄沧海,而卢靖姗饰演的则是全球首富“莫妮卡夫人”。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但是根据影片中的表现,莫妮卡却是对黄沧海有好感,在结尾的时候,黄沧海对莫妮卡说我想跟在你身边照顾你。而莫妮卡笑着回答道“看你表现喽”,这句话所表达的意思就是对黄沧海有好感,要不然身为全球首富的女人,怎么可能会嬉笑着对一个男人说出如此暧昧的话。

而莫妮卡夫人为什么会喜欢上黄沧海呢?

在影片刚开始的时候,黄沧海就是以一个小角色出现的,他是一个有志向有抱负的男人。母亲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他则骗母亲说自己来到海岛后,住的是海景别墅,但事实却是住在一艘经过他精心布置的船里。

黄沧海这个角色很符合现实中为生活努力的平凡人,渴望着有机会升职加薪,渴望着成为有钱人。正是这样,他在听到梁杰瑞提出给他升职做副科长,并且给他50万的时候,他欣然接受假扮莫妮卡夫人。

虽然他是一副小人物的嘴脸,但是他还是很有担当。他一心把莫妮卡夫人演好,他在剧中,还没有扮演莫妮卡夫人的时候就曾与莫妮卡在洗衣间邂逅过一次。只是在洗衣间黄沧海只是想偷几件衣服扮演莫妮卡夫人,而莫妮卡则是想换上职业装假扮工作人员暗地观察李茶与王露露的订婚仪式。

正是这次的相遇,让两人有了交集,而两人为了躲避保安,躲在一个橱柜里,两人挨的很紧密。作为全球首富的莫妮卡必定接触过很多优秀的男人,但是能和她如此亲密的贴在一起的男人肯定是没有的。

所以,莫妮卡还是头一次有这样的体验,心头肯定会有一些异样。而后面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更是让莫妮卡对假扮她的黄沧海产生了兴趣。到最后,莫妮卡识破了黄沧海的身份,甚至假扮黄沧海女朋友帮助黄沧海在小夕面前撑场面,在船里和黄沧海喝酒聊天,谈天说地。

直到,最后两人喝多,莫妮卡要求黄沧海再假扮一次莫妮卡给她跳舞,黄沧海半推半就下答应了莫妮卡,穿上了女装为莫妮卡跳了舞。之后,由于酒精上头,两人又是孤男寡女,荷尔蒙自然是迅速爆裂。而黄沧海却表现了很绅士的一面,他怕酒后乱性,便自己泡进了放满冷水的水池,把莫妮卡用绳子绑了起来。

第二天莫妮卡看到自己被绑着,并且黄沧海还感冒了,于是质问黄沧海,而黄沧海向她解释了这一切的缘由。这时,莫妮卡对黄沧海才是真正有好感。莫妮卡本身就是身材妖娆,长相也极为美丽,如果是别的男人可能就借着酒后乱性的由头与莫妮卡发生关系了。

而黄沧海没有,这点可以说明他是一个极其有责任心的好男人,是莫妮卡所没有遇到过的,她作为全球首富,身边肯定围绕着很多男人。但是这些人都是带有目的和她接触的,很多都是图莫妮卡的财富。当莫妮卡对黄沧海产生兴趣的时候,莫妮卡就一步步的掉进了对黄沧海的喜欢之中,由好奇慢慢变成了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8 14:27

这高跟鞋穿的真是666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