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女主是谁 异域风情十足颜值吹爆

2018-12-12 11:34:34

《东宫》是匪我思存的一部长篇爱情小说,在2011年的时候正式出版,这部小说曾发行到多个地区国家,日前,这部小说被改编后搬上了荧屏,剧照出来后,网友都被女主的颜值所倾倒。

据悉,在剧版《东宫》中,饰演女主西凉公主小枫的是演员彭小苒。说到彭小苒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她2013年出道,担任了网综的主持人,之后出演了《灵魂摆渡》、《老九门》等电视剧,在知名度上较一众小花还是略微逊色的。

此次,《东宫》西凉公主一角色是她第一部主演的作品,在定妆照中,网友就被她颇有异域风情的容貌所吸引,乍一看还有些像新疆的妹子,不过从百科上的资料来看,彭小苒的出生地是在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彭小苒虽然一开始是以娱乐节目的主持人进圈的,但是之后签约了范冰冰工作室,得到了范冰冰的力捧,还在《巴清传》中饰演了巴氏三姐妹巴七芙一角,随后在《东宫》中出演了女主,可见范冰冰对其宠爱程度。

此外,在《东宫》中饰演男主的陈星旭也算是一个老新人了。他出生于1996年,但是在三岁的时候就曾被星探发掘,拍了广告。2000年的时候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了童年的石海。

随后,出演了《将门风云》、《金婚》、《秋海棠》、《北京·纽约》等电视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电影版《山楂树之恋》中他还饰演了老三的弟弟。《东宫》这部电视剧也是陈星旭首部主演的作品,小编从网上看了一下他的照片,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不知道能不能担任起男主这一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3 16:52

记得当年看小说一阵阵的心绞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