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为什么延期 具体播出时间未知

2018-12-12 11:19:47

日前,彭小苒、陈星旭、魏千翔主演剧版《东宫》再次延期,让许多期待了很久的剧迷非常伤心。据悉,电视剧版本的《东宫》本来定在12月12日上线的,不过在当天又被告知将延期播放。

关于《东宫》的延期原因,导演并未透露,只是在微博感叹:“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至于《东宫》具体什么时间播放,似乎一切都是未知数。

因为《东宫》这部电视剧原著粉丝实在是太多了,所以粉丝们十分心急,甚至有人私信导演问这部电视剧究竟什么时候播出,但是导演的回复也是让网友看不到希望。导演表示自己一头雾水,称自己也像过山车一样,并表示过了这个月,一定会播出的。

如果说过了这个月播出的话,那就是2019年了,也就是说这部电视剧似乎在明年才能播出,这让网友等的很是心急啊。

不过近些年来,电视剧延期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就像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绿肥红瘦》还有于正执导的《皓镧传》似乎都曾被延期过。

于正还曾在ins上晒出了吴谨言在《皓镧传》中的剧照,并引用了一句古诗词“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让粉丝猜测着其中隐藏的含义不简单。之后有粉丝表示延期没有问题,只要不删减就可以,而于正却回复“人微言轻”。

不论是《东宫》还是于正的《皓镧传》,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定的延期影响,纵观近些年电视剧的审查可谓是越来越严格了,从另一方面说,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3 16:53

心痛,为啥还不开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