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女主角是黑寡妇吗 其实她是德普前妻

2018-12-11 15:51:53

在最近DC电影《海王》中,首先是男主海王被网友玩坏了,化身“拜月教主”,网友甚至纷纷表示让“拜月教主”去演海王。随后,女主媚拉的扮演者纷纷被网友扒皮,因为媚拉不仅颜值爆表,身材也是非常好,让人想到了漫威电影中的黑寡妇的扮演者。

据悉,《海王》中媚拉的扮演者是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并不是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

影片中,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媚拉是泽贝尔王国的公主,国王心爱的女儿,在男主海王得知自己的身份后,媚拉一直帮助男主了解自己身上隐藏的力量,之后两人还联手打败了海洋的领主奥姆王和黑蝠鲼。

除了精彩的剧情,观众最关注的就是这个媚拉的扮演者,因为作为一个女孩子,对这种身材和颜值都毫无抵抗力。

据悉,饰演媚拉的艾梅柏·希尔德出生于1986年,代表作有《朗姆酒日记》、《狂暴飞车》等。此外,她还有一个很特殊的身份,就是约翰德普的前妻。

两人在2015年的3月份结婚,之后再2016年的5月22日女方提价了离婚申请。根据女方的指控称,约翰德普有家暴的行为,两人离婚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因为这段婚姻的保质期实在是有些短。

两人的离婚官司打了将近八个月,最后德普承诺给女方七百万美金作为离婚赔偿金。关于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离婚的原因至今是个谜,双方当事人并没有具体原因公布,只知道,这一对曾经的夫妻最后离婚是不欢而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09:37

过去的就释怀吧,有缘无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