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结过婚吗 为何这么多年他一直未婚

2018-12-10 15:52:24

日前,杨坤被曝出深夜牵手带两位美女与功夫男星释彦能一起相聚吃饭,之后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人看不懂。在网上曝出的视频中,众人以为红衣美女是杨坤的女友,因为豹纹女子看起来和功夫男星十分亲密,但是随后豹纹女子却上了杨坤的车,不少网友看到之后表示不懂这错综复杂的关系。不过目前,杨坤还是单身汉一枚,谈个恋爱也不过分。

据悉,杨坤1972年出生,今年已经46岁了,过个年马上就要47岁,年级也不算小了,不过杨坤似乎一直没有结婚。

网传,杨坤在1994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白雪的内蒙古女子,两人开始交往,四年后分手了。不过杨坤对于这个女子似乎还是有些留恋,在采访的时候,杨坤曾表示情伤未愈,所以不着急结婚,可是这一着急,马上就快五十了,估计杨坤的父母也是有些着急的。

杨坤在走红之前,也是一个北漂歌手,曾露宿桥底,到夜总会唱过歌,他也经历了一些北漂歌手必须经历的一些事情。在2000年的时候,杨坤因为一首《无所谓》走红,之后事业迎来了高峰期,杨坤的知名度也是大幅度上升,只是被人所周知的杨坤在感情上却鲜少有结果。

十好几年过去了,杨坤虽然断断续续被传出有女友,但是最终似乎并没有一个结果。

不过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对于杨坤不结婚,有的人表示挺好的,这只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不过也有人表示不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11:22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