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张起灵什么关系 两人为何一直容颜不老

2018-12-08 11:41:34

在《沙海》的电视剧中出现了张日山这个角色,在原小说中张日山并未出现,所以很多人好奇这个张日山的来头,其实看过《老九门》的应该知道,张日山是张大佛爷的副官,戏份不多不少,实际上仔细扒一扒这个张日山,来头还真不算小。

张日山是东北张家人,和张起灵同血系,两人都是拥有纯正血统的张家人,只是在早些年张大佛爷被驱逐时,随着佛爷一同下山,去了长沙城。

张日山和张大佛爷之间感情深厚,张日山甚至什么都以佛爷的利益为重,所以这也是为何张日山在《沙海》之前没有一点情感线,完全就是为了佛爷而生的啊。幸好三叔在《沙海》中给百岁山加了点戏份,还让他抱走了梁湾。

因为原版《沙海》中并没有张日山的戏份,所以关于张日山这个形象的来源大多数是从电视剧中看到的,张日山身上也有纹身,这一点和张起灵的有点像,只不过张起灵的纹身只有体温升高才会显现,毕竟是族长,肯定要和其他人不一样。

除此之外,张日山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长寿了,在《沙海》中张日山已经是一个百岁老人了,不过看起来还是一个年轻人,这一点要归功于张家的“优良基因”,就像张起灵从《老九门》时期就是一个俊俏的小哥,到了《重启》篇,中间经历了几十余年,再见之日还是一个俊俏的小哥哥。

不过关于张起灵和张日山谁更大一点,还是有争议的,小编个人认为张起灵的年级要大一点,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0:31

杨洋的张起灵好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