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媚拉是谁演的 艾梅柏·希尔德饰演媚拉

2018-12-08 17:09:53

DC我相信对大家不陌生吧,超人、蝙蝠侠、闪电侠等等都是我们的回忆,陪伴我们很多人长大。我们曾沉浸在自己能像他们一样飞天遁地、力大无穷或者是拥有高科技来保卫世界和平,使人类不受危险的迫害。

而我们长大了,这些存在我们记忆中的超级英雄也在“长大”。故事剧情更加丰富,也慢慢的从动漫变成了真人版电影,各种炫丽的特效让我们影迷看的大呼过瘾。

而近期最吸引人眼球,使人们纷纷走进影院的当属《海王》这部影片了,而《海王》是由著名华裔导演温子仁亲自操刀执导的DC电影。而这部影片的男主角海王亚瑟·库瑞是由杰森·莫玛饰演的,而海后媚拉是由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

媚拉是泽贝尔王国国王的女儿,是一位公主,在海王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媚拉一直在帮助海王了解自己的力量。使海王接受自己身上有亚特兰蒂斯人血统的事实,在后面的剧情发展中,媚拉与海王一起联手打败了海洋的领主奥姆王与黑蝠鲼。

而媚拉的饰演者艾梅柏·希尔德可是个赫赫有名的美女,她在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是一名美国知名的影视演员。在2008年出演《菠萝快车》等片出道,她的代表作品有:《狂暴飞车》、《朗姆酒日记》、《弯刀杀戮》等。

她最出名的事情就是曾嫁与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并且两人在经过15个月的婚姻后。艾梅柏·希尔德在2016年5月22日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向法庭提起了离婚诉讼,并且还指控约翰尼·德普有家暴行为。

就这样她与约翰尼·德普打响了“离婚战”,而约翰尼·德普所饰演的爱德华还有加勒比海盗让我们耳熟能详。

这两个人的离婚案打了8个月之久,最终以成功离婚为结局。根据当时外媒报道,两个人离婚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因为当时艾梅柏·希尔德接了《伦敦场地》这部戏,而艾梅柏·希尔德在影片中有些戏份过于“香艳”。

约翰尼·德普看到后,大为吃醋,而这件事被外媒称为离婚的主要导火索之一。两人离婚后,约翰尼·德普给艾梅柏·希尔德赡养费700万美金。而艾梅柏·希尔德则宣布要把这700万美金捐赠给慈善机构,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艾梅柏·希尔德陆陆续续把500万美金捐赠了出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1:42

不管怎样,两人各自安好吧。喜欢德普大叔的加勒比海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