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豆瓣评分是多少 首映评分8.4五星评级偏多

2018-12-07 10:28:08

日前,华纳兄弟的电影《海王》于12月7日在国内上映了,作为今年DC唯一一部超级英雄影片,非常受观众期待,目前,这部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出来了,上映首天为8.4分,这个评分还是不错的。在评分中,五星占最多,一星和二星非常少,足以见得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

据悉,《海王》在12月7日零点场票房为820万,虽然不及《毒液》、《蚁人2》等漫威电影,但是相对于DC旗下出品的电影来说,《海王》的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据悉,去年《正义联盟》》、《神奇女侠》、《蝙蝠侠大战超人》等电影在内地上映的零点场票房都没有超过千万,只有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票房为870万,比《海王》高出五十万。所以今年DC上映的这部《海王》效益还是不错的。

此外,DC电影目前内地票房最高的作品为《正义者联盟》,这部电影的总票房为6,9亿,不知道此次《海王》能否超越这个成绩。

《海王》是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一部电影,讲述了亚瑟·库里与海洋领主奥姆之间的故事,这部作品是根据DC漫画改编的,是一部动作科幻片。

 

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高达1.6亿,拍摄地点更是遍布世界各地。据悉,这部电影在国内为12月7日上映,而美国的上映时间则是在12月21日,也就是说国内上映时间较国外提早了将近半个月,看来DC也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8 10:56

看起来不错,准备去实地考察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