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好看吗口碑评价怎么样 海外首映好评如潮

2018-12-03 17:52:43

DC大片《海王》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可以说这部《海王》也是成为DC粉今年最关注的一部作品了,近两年DC可以说是被漫威压着打,今年出品的漫威系列影片中,《复仇者联盟3》、《黑豹》、《蚁人2》、《死侍2》以及《毒液》等均跻身到年度前十的票房榜单中,而今年DC仅仅就发行了这唯一一部《海王》。

纵观10年前的DC,那个时候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享誉世界,并奠定了此后DC超级英雄的风格,而那个时候的漫威却是濒临破产的境地,还好一部《钢铁侠》将自己捞了回来,谁也没想到,自从漫威被迪士尼收购大部分版权后,却成为如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系列,而DC自从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后,似乎无法复制其辉煌,之后也就《神奇女侠》算是口碑票房获得双赢。

但是却出现了《绿灯侠》、《自杀小队》等一系列被粉丝痛批的影片,本想着去年通过《正义联盟》来串联起整个dc宇宙,但是没想到的是,此次模仿漫威的行为,却让影迷们无法接受,筹备十年的计划,最终以6.58亿的票房,刚好回本的成绩收场,显然这次的尝试是失败的。再加上前一段时间亨利卡维尔还被曝出或将不再出演超人这一角色,如果成真,势必对DC宇宙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个时候的DC需要一部力作来挽回过往的颓势,所以DC的公司华纳影业仅成本就投资了1.6亿美元,制作出了这一部《海王》,并且还邀请到了著名好莱坞商业片的大导演温子仁来执导,影后妮可基德曼以及奥斯卡最佳男配威廉达福前来助阵,从决心上来看,这次DC是要搏一搏了。海王是否会成为拯救DC之作?不过从阵容来看华纳确实下了血本。

海王作为DC旗下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被誉为海上的霸主,之前在《正义联盟》中就有过一次亮相,不过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而这一部《海王》更多的就是讲述了海王的成长历程,如何从一位家族继承人成为亚特兰蒂斯之王的故事。

从剧情上来看似乎与漫威的《黑豹》有些相似,所以如何别出心裁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或许这对于曾经执导过《潜伏》、《招魂》的导演温子仁来说并不是难事,此次温子仁精心打造的海底世界又会是怎样的奇观?此前在英国伦敦首映后,海外社交媒体口碑同步解禁,据悉好评如潮,所以《海王》确实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13

愣是没搞懂漫威和DC有啥区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