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好看吗 玄彬朴信惠新剧惊喜多

2018-12-02 13:54:14

日前,玄彬和朴信惠的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开播,该剧题材奇特,以AR游戏的视角来展开故事。据悉,朴灿烈还在剧中饰演朴信惠的弟弟,一个十七岁的天才少年。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的是一个投资公司的代表刘振宇因为一个深夜电话从巴萨罗那赶到了格拉纳达,并与这里一个小旅馆的老板郑熙珠相遇的故事。

在剧中,玄彬饰演的是一个工科博士,毕业后开了一个投资公司,主要以游戏开发为主,因为一次业务出差去巴萨罗那,在深夜接到了一个电话(郑熙珠的弟弟郑世珠打的),之后电话那头的人发来的一封邮件让他产生了好奇心,于是连夜飞往了格拉纳达。随后在这遇到了朴信惠饰演的郑熙珠。

郑熙珠是格拉纳达一个小旅馆的老板,早前为了成为一名顶级的吉他手来到了西班牙格拉纳达留学,后因父母突然过世,让她一个人承受了家里的生计。在格拉纳达开了一个小旅馆,养活自己的弟弟妹妹。

玄彬在剧中依然饰演了一个有钱人,有聪明的头脑,而朴信惠则是一个很平凡的小人物。

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奇幻,比如说开头追杀(朴灿烈饰演)郑世珠的人是谁?郑世珠为何突然消失了?还有他是怎么知道刘振宇这个人的。

此外,剧中,颇有古典风格的装饰,格拉纳达街头的风光都是一大看点,尤其是这部剧中独有的AR游戏实景模拟,也是让人看了十分新奇。

虽然这部电视剧一开始的收视率不如朴宝剑宋慧乔主演的《男朋友》高,但是题材不错,不知道后续能不能超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10:29

朴灿烈小哥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