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富豪都有谁 这两位被后世所赞扬

2018-12-01 15:16:54

卡梅隆执导的世纪之作《泰坦尼克号》至今还被不少人认为影史最佳,尤其杰克和露丝的动人爱情故事同样被影迷们所传唱,电影虽然是根据真实事件而改编,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露丝和杰克这两人,但是在泰坦尼克号上却依然有着众多令人泪目的真实故事,其中还有许多人不知道的那些最富有的遇难者。

因为泰坦尼克号是最庞大、内部设施最豪华的客运轮船,其中汇集了英美两国的富豪们。可以说,当时世界上有权有势的人许多都在船上。

阿斯特四世是阿斯特家族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的曾孙,是瑞吉酒店的创始人,同时还有着作家、发明家以及政治家等诸多标签,还有人称他是当时的世界首富,曾经还发表过科幻小说《异世界之旅》。

而且有趣的是,在电影中同样出现了阿斯特的身影,就是在酒会上,露丝指着一位富豪,称他是船上最有钱的人,并且还有一位年仅20岁的怀孕妻子,此情形正好与历史相符,阿斯特在与前妻离婚之后,47岁的他娶了当时18岁的玛德琳·弗斯为妻,在登船前,玛德琳发现已有了身孕,所以决定去美国生产。

当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之后,阿斯特在帮助了妻子和女仆们上船之后,由于被告知先让妇孺们上船,最终决定与家人们告别,据悉幸存者称,阿斯特在临终前还在甲板上与小说家杰克福翠尔一起抽烟,谈笑风生。

除了阿斯特四世以外,还有一位钢铁大亨本杰明·古根海姆,他在灾难发生时,曾被告知需要尽快上船,但是本杰明认为在这个生死攸关之际,生命并不分贵贱高低,最终决定将位置让给了一个不相识的妇女,放弃了登上救生艇的机会,而自己穿上了华丽礼服,面对死亡的到来,同样留下了那句被世人夸赞的遗言:“这条船不会有任何一个女性因为我抢占了救生艇的位置,而剩在甲板上。我不会死得像一个畜生,会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而且在电影中本杰明·古根海姆也同样有过露面,就是最后穿着晚礼服面对着洪流到来的老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2 10:28

真正的富有,永远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