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男朋友车秀贤为何离婚 其实是他前夫故意为之

2018-11-30 15:21:24

在韩剧《男朋友》中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在剧情一开始匆匆结婚,又匆匆离婚,甚至离婚前还签署了一个奇怪的约定,就是每当前夫婆婆生日的时候,车秀贤必须按照婆婆给的装扮去参加宴会,因为这个奇怪的约定,每次前婆婆生日宴车秀贤必定登上各大报纸的版面,让她十分痛苦。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车秀贤离婚似乎是丈夫郑宇锡提出来的,郑宇锡是财阀家的儿子,因为有钱所以泡过不少女人,不过这些女人都不是郑宇锡所喜欢的,直到车秀贤出现,才让郑宇锡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车秀贤总是面无表情,这一点非常符合郑宇锡的心意,虽然一开始他知道车秀贤并不喜欢自己,但是他总是觉得时间久了,总会产生感情的,不过相处下来,郑宇锡感觉车秀贤身上不存在爱情,所以就谎称自己有爱的女人,提出了离婚。

虽然车秀贤知道离婚这个事情既然已经被提出来了,况且又是男方提出的,就同意了 ,但是前提是她需要得到之前泰京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的拥有权,这个酒店当时已经危在旦夕,泰京集团就同意了,只是没想到在车秀贤的经营下,这个酒店会越做越大。

剧情中,虽然是郑宇锡提出的离婚,但是不难看出,他对车秀贤还是有一丝感情的,只是这种常年来的优越感让他无法意识到这种感情,所以选择离婚逃避。也许等到他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后,才会追悔,只不过最后车秀贤就变成金振赫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