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2018年赚了多少 投资四部影片均大赚一笔

2018-11-30 14:12:36

今年见证了无数大制作影片票房遭遇滑铁卢,最终导致在经济上的严重亏损,但是也见证了众多小成本影片却呈现黑马的姿态,如果说今年在票房和口碑上收获最大的,就要数我们的“山争哥哥”徐峥了,除了刚刚在金马奖上斩获了最佳男主角之外,今年的徐峥凭借投资多部影片,可谓是赚到数都数不清了。许多人都没想到今年最赚钱的演员竟是他,其实徐峥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首先我们要知道徐峥是上海真乐道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徐峥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代表。另外,他还是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兴真乐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股东。

而近期徐峥参与的众多影片中,徐峥的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有参与投资,而徐峥还是该公司的大股东。而欢喜传媒公司,徐峥同样占据着一成以上的股份。今年真乐道公司一共出品了4部作品,其中《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以及《风语咒》。

1.《幕后玩家》 票房:3.5亿

今年5月份由徐峥参与投资以及主演的《幕后玩家》在今年五一档上映后,呈现低开高走之势,最终拿下了3.5亿的票房成绩,而导演任鹏远很久之前就写好了电影剧本,而徐峥看到剧本以后决定扶持任鹏远,最终担任了影片的监制以及主演,而且该片也是一部小成本的悬疑片,演员片酬并不高,也没有大场景的制作,所以成本基本在几千万左右,最终拿下3.5亿 ,净利润约为7500万左右,可以说是大赚一笔了。

2.《超时空同居》 票房:9亿

可以说这是今年最大的一部黑马之一了,成本据悉仅仅不到3000万,最终拿下了近9亿的票房成绩,如果这么算的话,最终票房获利就要过3亿,而该片虽然徐峥是客串的角色,但依然是投资人,并且扶持了新导演苏伦。

3.《我不是药神》 票房:30亿

2018年最佳影片就要数这一部《我不是药神》了,据悉《我不是药神》的成本仅七千万,那么票房所得利润,将会是过10亿,而该电影出品方包括坏猴子影业、真乐道文化、北京文化、欢喜传媒、唐德影视等,而这里面徐峥有两家公司都占有一定的股份,所以想必该片也会让徐峥获得不错的红利。

虽然说《风语咒》的票房仅1.1亿,但是作为小成本动画片来说,也算是小赚一笔了,而且今年五一档大热的《后来的我们》,徐峥方也参与了投资,所以说徐峥不仅仅是一个好演员,还是一位眼光独道的商人,而在今年,徐峥并没有独自执导某些影片,但是却在商业上扶持了不少新人演员,比如任鹏远、苏伦以及文牧野等人,让电影市场呈现了多元化,也让小成本电影逐渐在票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1 15:13

不止会演戏,投资头脑还这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