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真的了解陈羽凡吗 吐槽大会海泉透露真相

2018-11-29 10:53:29

最近娱乐圈的事件可真不少,除了蒋劲夫被曝家暴后,陈羽凡吸毒这件事也被推上热搜,很多人都表示惋惜,好好的一个歌手就这么被毒品祸害了,随后陈羽凡的搭档胡海泉也是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

胡海泉在微博上说“希望这是一场噩梦,可这就是现实啊,已经发生的事情不能重来了,随后又发了很多“为什么”来表示自己心中的不满,看到这里我也能理解,毕竟是朋友嘛,遇到这种事情难免心情低落,但在评论中有一位网友说:“胡海泉难道不了解陈羽凡吗?如果真的是朋友,吸毒这件事难道不知道?”

陈羽凡和胡海泉在大学毕业后就认识了,两人成立了羽泉组合,但其实他们的关系并没有网上所说的那么好。节目《吐槽大会》大家都应该很了解,这个节目可以让嘉宾说出自己的心声,胡海泉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出了音乐之外,从来没和陈羽凡商量过,每次喊他出去玩的时候,他都不跟我一起,各种借口和理由拒绝,只有音乐是共同话题,其他的没啥可聊的。

不知道胡海泉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怎么的,从他的口气来看,这应该不是提前的剧本,而是他已经憋在心里的声音,看得出来两人关系的确是一般,怪不得陈羽凡的一些事情他不知道。

真的搞不懂陈羽凡怎么想的,好好的人生之路就这么被毒品糟蹋了,胡海泉现在应该是想到了陈羽凡从前的经历,毕竟是二十多年的搭档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