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ove是什么意思 网曝陈羽凡吸毒后本人发文或有所指

2018-11-28 14:58:18

日前,陈羽凡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one love”让不知道这个微博是什么意思的网友好奇。据悉,这个“one love”字面意思是“唯一的爱”,此外,这一组单词一直都是陈羽凡的一个标志性解释,无论是和白百何离婚后,还是与好兄弟胡海泉一起活动,陈羽凡都会这样发文。

此次,陈羽凡发这个动态疑似回应网上传言的“吸毒”事件。据悉,北京警方发布了一条信息,称43岁的陈姓歌手吸毒被抓,之后网友们怀疑这个陈姓男子为陈羽凡。因为陈羽凡是在1975年出生的,截止到今年,年龄确实是在43岁。

不过随后,陈羽凡的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在网上发布了声明表示警方发布的陈姓歌手并非是陈羽凡本人,如果有人继续将这个谣言流传下去,公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过在下午,平安石景山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疑似打脸经纪公司的回应。目前,陈羽凡的个人微博以及巨匠娱乐的声明已经被删除,疑似证实吸毒的消息。

同时,人民日报官微在28日下午发布的微博中更是直接配了陈羽凡的照片,陈羽凡吸毒似乎已经有实锤。

据悉,此次,陈姓歌手不是一个人吸毒的,而是和一个25岁姓何的女子一起吸毒的,据悉,此女子应该不是圈内人,因为在警方公布的信息中表明该女子是一个无业游民。目前,陈某和何某已经被行政拘留,至于具体进展是怎么样的,我们还是先不要下定义,坐等吃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9 10:39

生活真是一出戏,貌似演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