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事件何时珍是谁 疑似陈羽凡女友据悉交往多年

2018-11-28 23:37:56

近日陈羽凡吸毒事件引起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此事也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都知道陈羽凡当初因为白百合出轨事件一度消沉,并且还宣布退出了娱乐圈,但是此后又复出后,参加了多档节目,如今突然曝出了吸毒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且同时被抓的还有一位年龄25岁何某某,有知情人曝出这个何某某是何时珍,那么陈羽凡事件何时珍是谁?

陈羽凡吸毒被捕的消息被官方公布出来之后,网友的关注点从陈羽凡吸毒转移到官方公布的一名吸毒人员“何某某”,有知情人士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25岁女性何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并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

随后网友扒出这位何某某的真面目,何某某真名叫何时珍,是陈羽凡的现任女友,无业,年龄25岁,并且跟陈羽凡现在是同居关系。而且此后网上还传出了疑似何时珍的正面照,而且还有网友扒出了一条,当初陈羽凡在2014年8月份发布的微博,内容为:“有缘相爱真贞珍......”

然而白百合与陈羽凡是在2015年正式离婚,所以不少网友也是脑补了一场大戏。

随后,多年前的旧爆料也被扒出,有网友曾爆出过陈羽凡在自己居住的那个小区里养了小三,并且两人还光明正大的在小区亲热,当然这则爆料真假不得而知,当时网友也并不相信。

不仅如此,在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被曝出轨的前一年——2016年,就有网友爆出过陈羽凡何白百何已经协议离婚了,只是说三年后在公开,而两人离婚原因就是男方XD,完全就是神仙爆料!

还有网友表示在白百合被曝“出轨”后,陈羽凡曾被狗仔拍到带元宝在KTV玩到凌晨四点,当时觉得陈羽凡带孩子出来放松心情,如今吸毒被曝,网友纷纷心疼起来元宝。

现在也有不少网友猜测难道这次陈羽凡奉献了自己的大无畏精神,只为洗白白百何?毕竟看到这一堆陈羽凡的旧料,愈发的觉得陈羽凡身上隐藏着一个有可能扭转一切认知的大秘密,以前老实可怜的老男人形象就此崩塌!

羽泉组合带给了大家太多的回忆,这个组合曾经是最好的组合之一,只是陈羽凡这一次吸毒,或许真的断送了自己的前进之路!这次陈羽凡和同居女友吸毒被抓,莫非这是为白百何间接洗白?或许这次没有人再说白百何的不是,而作为公众人物的陈羽凡公然吸毒,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新闻也是相当的震惊!而羽泉组合即将在北京开演唱会,但是因为陈羽凡吸毒只能被迫取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