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事件何某某是谁 知情人称她为同居多年女友

2018-11-28 15:17:29

日前,网上曝出陈羽凡吸毒的消息让人震惊,虽然在28日上午,陈羽凡和其经纪公司都否认吸毒消息,但是下午平安石景山官微、人民日报官微的报道似乎证实了这个消息,随后陈羽凡本人发布的微博和公司的声明被删除。此外,在警方官微公布的消息中我们还发现与陈姓歌手一起吸毒的还有一位25岁的女性何某某,那么这个何某某是谁呢?

在官方曝出的消息中,可以得知,这个何某某,25岁,是一个无业游民,除此之外,并无相关信息。不过在万能的网友中却出现了知情人士,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何某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两人在一起很久了。”不过这个消息只是自称是知情人士爆料的,真实性有待验证。

此外,白百何和陈羽凡在2015年年底离婚,两人在2017年4月16日公开了离婚的消息,所以陈羽凡有女友也是正常的。

在吸毒事件曝出之前的前一天,也就是27日,就有网友曝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吸毒,爆料者表示,这个消息绝对靠谱,随后有媒体就此消息询问了陈羽凡的经纪人,但是一直联系不到对方。

28日,陈羽凡发文“one love”疑似回应吸毒传闻,随后粉丝还在下方支持评论称北京见。据悉,羽泉在今年的12月25日,在北京有一场演唱会,不过目前,演唱会已经取消,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羽泉组合的个人原因导致这场演唱会取消。

同时,28日上午,陈羽凡的经纪公司巨匠娱乐还发布声明辟谣陈羽凡吸毒,不过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