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解散了吗 胡海泉发文痛心呵斥陈羽凡涉毒

2018-11-28 16:14:42

说到羽泉这个组合,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组合成立于1998年,如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年。此前,陈羽凡因为白百何离婚事件暂时告别娱乐圈五个月,之后重新宣布回到娱乐圈。不过目前,陈羽凡因为涉毒被抓,之后媒体证实此次陈姓歌手为陈羽凡。得知消息后的胡海泉也在微博上发文痛心陈羽凡涉毒,此次,羽泉组合或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羽泉组合成立于1998年,“羽”、“泉”二字取自胡海泉和陈羽凡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成立次年,羽泉推出了《最美》,销量过了百万,羽泉也因此备受关注。

之后,羽泉陆续发行了《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朋友难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再生》、《敢爱》等专辑,在国内的流行乐坛建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尤其是那一首《奔跑》,传唱度十分高,可以说羽泉是内地最成功最长寿的组合之一。

在陈羽凡涉毒事件未被曝出时,羽泉组合还计划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目前,12月25日北京场的演唱会已被告知取消,声明中称因羽泉组合的个人原因导致该场演唱会取消。而原定于12月8号的广州演唱会暂时还未接到通知,如果陈羽凡此次真是涉毒,那么接下来的演唱会恐怕是无法进行了,毕竟国内群众对于涉毒艺人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

28日下午,在陈羽凡事件曝出之后,胡海泉也在微博上发文疑似间接证实涉毒传闻:“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

那么你们认为羽泉组合会面临解散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