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是谁旗下的艺人 没想到他的老板是赵丽颖

2018-11-27 15:59:38

金瀚最近凭借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狂吸粉,剧中,他饰演的厉致诚满足了所有妹子的幻想,霸道总裁说撩就撩。据悉,此次金瀚能够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不仅和自身的努力有关,和老板赵丽颖的提拔也少不了关系。

金瀚是93年出生的,现在为赵丽颖工作室下的艺人,早些年因为《锦绣未央》中的叱云南一角色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虽然在剧中,叱云南是一个十足的大反派,但是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即使是出演了一个坏人,金瀚还是圈了不少的粉丝。

后来,在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中,金瀚还是出演了反派,赵西风,一个富家纨绔子弟,背地里陷害赵丽颖饰演的楚乔,虽然最后死相有些惨吧,但是这部电视剧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金瀚这名演员。

金瀚其实出道时间也不短了,2012年,在胡彦斌的Mv《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中担任了男主,随后在央视的普法栏目《欲望深渊》、《风雨丽人之无言结局》中出演了一些角色。

只不过此时金瀚在娱乐圈只是小试牛刀,真正让金瀚走向电视剧演员的是在2014年的一部《城市恋人》,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

加上参加了选秀《中国好男儿》获得了季军,金瀚才得到了更多媒体人、投资商的关注。

如今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金瀚出演厉致诚,金瀚的硬朗气质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更是频繁登上微博热搜,可见其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