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回应赵丽颖吻戏 发微博称耳朵泛红控制不住

2018-11-27 09:37:21

最近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赵丽颖饰演的林浅,而金瀚饰演的厉致诚,两人在剧中看点十足,尤其是到了吻戏的场景,很多弹幕都是魔鬼啊,直接艾特了冯绍峰。

前几天金瀚从社交微博上表示:“对不起,这两天的戏我耳朵频繁的红,控制不住,这应该就是演员的至高境界了吧。”看得出来金瀚是用心在演戏了,两人每次接吻的场景,很多女粉丝真的是很满足,对着屏幕看看自己肯定是一脸姨母笑。

在这部剧有一段是厉致诚对林浅告白的场景,当时林浅坐在床上,厉致诚上身穿着紧身衣,下身穿着军用迷彩裤,他整了整衣服后,用站军姿的方式对林浅说:“报告!我厉致诚,喜欢林浅”。林浅直接害羞的用被子捂着头说道:“我的妈呀,你这表白也太楞了吧”。随后厉致诚将被子掀开,两人亲吻在了一起,后面说了很多在一起之类的情话。

果然很多人就喜欢这种表白,粗暴简单,而且不失甜蜜,真的是再浪漫也不如一个铁血男儿啊。厉致诚对林浅的爱是真心的,我们在很多细节中都能看出来,而林浅也没有任何拒绝,脸上笑眯眯的很开心。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目前这部剧的播放量排名第一,因为这部剧金瀚的人气逐渐上升,他硬汉的形象很受大家喜欢,而且在女生面前又显得那么温柔,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大众男神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