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视率怎么样 赵丽颖和金瀚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2018-11-22 11:15:13

这段时间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时光是非常火热,首先一个看点就是赵丽颖,其次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小说改编,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原著的故事路线,这对于原著党来说就是福利。

目前这部电视剧最高的收视率达到了0.623,在猫眼的评分为9.2分,爱奇艺的最高热度值为7886,在黄金档市场的占有率为5.72%,位居全国第一,而且这部电视剧在网络上的点击量也已经突破了10个亿,除了剧本设计好以外,演员的演技也是很出色。

金瀚饰演男主角厉致诚,在背后有一个大老板林浅(赵丽颖饰演),一开始的时候厉致诚就成为了公司的负责任,但是因为刚刚从学校毕业,阅历很浅,对于管理这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经验,就连公司员工都看不起他,这让厉致诚很难受,这样下去的话公司就要垮了。

幸好这时候出现了厉致诚的支持着林浅,林浅有多年的商业经验,给了厉致诚很大的帮助,厉致诚懂得了如何正确管理公司的财务,企业一步步走向成功,他看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林浅来往的过程逐渐爱上了这个女孩。

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就是顾延之,顾延之是厉致诚的好朋友,也是他的助手,在这期间很多人觉得顾延之喜欢的人是林浅,因为两人都有丰富的职场经验,有共同话题,其实最后顾延之和林浅的妹妹厉靳媛在一起了。

这部剧可以说是良心制作了,赵丽颖为了迎合剧中的角色,还专门去剪了短发,金瀚为了展现出自己强壮的一面,去了部队呆了一段时间,另外剧情中的场景很多都是武汉附近的街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