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入选BBC百搭女性 她是唯一一位中国女歌手入选

2018-11-20 09:57:18

11月19日这天,BBC正式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100位女星名单,邓紫棋成功入选,排在第34为,她是唯一一个入选此名单的中国女性,这足以证明邓紫棋在国际的影响力了

所谓BBC指的就是世界各国的名人、艺术家、商人、文学界科学界的出色女性,从中选出100为最具代表和影响范围比较广泛的人。对于邓紫棋入选,专家的评语是:一位利用其影响力支持致力于音乐、教育与扶植贫穷的慈善机构与组织的畅销女性音乐人。邓紫棋了解到了这个消息后,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很惊讶,都没想到会入选到里面,11月就是她的幸运月。

1991年出生的邓紫棋才27岁,正处在事业的巅峰期,还能在往上提高很多,她16岁就开始出道并发布了自己的EP《GEM》,因为自己出生在艺术家庭,所以对于音乐,邓紫棋有自己的绝对音感,外婆喜欢唱歌,舅父是小提琴手,邓紫棋先是学会了唱歌,5岁的时候就自己写歌词,期间学习了钢琴,初一那年就通过了钢琴八级考试,14岁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自从出道以来,邓紫棋的人气一直在增长,因为她的歌声非常吸引人,有高有低,节奏感强烈,尤其是《泡沫》和《来自天堂的魔鬼》这两首歌,听完后可以释放自己全身的压力,让人难免会跟着哼唱几句,最主要的是她能把握住观众的情绪,在演唱会上粉丝都能被她的魅力所吸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