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和王宝强怎么了 两人在录制节目中没有一点默契感

2018-11-20 11:23:43

张雨绮和王宝强两人都是很火热的明星,两人之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从网上也很难搜到他们合作的新闻,不过近期两人一起录制了《挑战吧太空》的节目,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对此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张雨绮这样的火辣性格碰上王宝强到底会有怎么样的碰撞。在节目录制的前几期中,张雨绮的腹黑一面就展现了出来,他直接指出了王宝强的身高不足以及记忆力差等等。原来节目有一个量身高的环节,王宝强身高大家都懂,数据显示出来后,张雨绮直接在一旁笑个不停,虽然在大家看来只是个玩笑而已,但是在王宝强眼里,他感觉张雨绮是故意嘲笑自己,看得出来宝强心里很受伤。

王宝强一脸无奈的看着她。虽然是节目的录制,但是两人关系一直没有默契,合作不起来,性格也无法融洽。再加上刚才的事件,导致两人的矛盾又升级了,在后面的录制中,王宝强和张雨绮都展开了舌战,两人合作多次失败了,张雨绮对王宝强的表现很不满意,从刚开始的微笑逐渐严肃了起来。王宝强也是憋不住了,面对节目的镜头和记者直接说张雨绮事太多了,录个节目而已。

当然这些只是在节目的花絮和片段中看到的,真正录制节目的时候,两人还是挺关心对方的。体能测试中,张雨绮刚刚运动完出了很多汗,王宝强直接拿了扇子给她扇风,也不知道两人之前的吵架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想看在综艺节目中他们的表现就这么有趣,要是合作影视作品,那看点肯定更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