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特工3讲了什么 罗温艾金森上演爆笑冒险剧情

2018-11-17 09:45:04

说起憨豆先生,我们一定不会陌生,他的扮演者就是罗温艾金森,他一直都是我们的童年回忆,“傻乎乎”的喜剧感能让我们开怀大笑,今年罗温艾金森大作《憨豆特工3》将在2018年11月23日上映。

这是憨豆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如今的罗温艾金森已经60多岁了,这也有可能是他的最终之作。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公司内部的网络攻击事件,公司内部资料被曝光,间谍的身份全都泄露出去,巧合的是,憨豆特工的资料不在里面,所以自己没有被暴露,他成了英国特务的唯一希望,将展开一次冒险之旅,找出网络事件的袭击者。

在这期间,憨豆会经过各种挑战和磨练,最终将凶手绳之以法。目前《憨豆特工3》在北美的票房是162万,这个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影片在全球的票房高达1.06亿美元,影片中的憨豆先生虽然肢体上的喜剧部分也不少,但是对于现在网络和时代来说,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了,相对来说不如以前的默剧那么吸引人。

即便如此,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仍然达到了7.0分,这也是一种情怀之作吧,毕竟他已经步入老年了,体力和精力早已不是当年。罗温艾金森自幼就跟随母亲生活,因为在学校的怪异表现,很多人认为他是先天性智力缺陷,但是母亲并没有放弃他,她相信自己的儿子早晚有一天能有所成就。很快罗温艾金森就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牛津大学,在学校里参加了话剧,被娱乐公司的人看好并签约,大学毕业后正式进入演艺生涯。

1990年的《憨豆先生》成为了他的代表作品,罗温艾金森也成为了当今喜剧界的卓别林,除此之外,他还经常进行慈善工作,2015为非洲地区捐款了近20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