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澜传为什么不播了 知情人士称因制作原因暂缓上线

2018-11-13 09:55:57

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皓镧传》本定于11月15日上线,但是目前,《皓镧传》的官方微博却称因档期调整暂缓上线,上线时间另行通知。随后有记者联系到了这部电视剧的网络播放平台,相关人士称:“因制作原因暂缓上线,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皓镧传》是于正继《延禧攻略》后出品的又一部电视剧,讲述了在战国时期,赵国御史女儿李皓镧因家破人亡被卖身为奴,后与吕不韦、嬴异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权力巅峰的故事。

由于之前于正制作的《延禧攻略》受到了很大的欢迎,所以此次不少网友对《皓镧传》非常的期待,不过《皓镧传》和《延禧攻略》相比,权谋戏更多,爱情线则相对较少。

这部电视剧基本上是围绕着李皓镧的一生来展开的,所以男主的光环似乎并不是特别的大,似乎在最后男女主也并没能在一起多久,男主上位后,没过几年就死了。

此外,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原型是赵姬,虽然在剧中,李皓镧是一个不偏不倚的角色,她虽然家破人亡,身败名裂,但是却能在乱世中凭借自己的脑子上位,最后成为一国之后,不过在历史上,她的原型似乎有些“偏”。

历史上的赵姬有“淫后”的称号,虽然她是一国之母,但是她一生中睡过无数个男人,甚至还和吕不韦有着说不清的关系,并不是一个太正面的形象。不过在《皓镧传》中李皓镧与历史上并不太像,与历史还是有些出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