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结局是什么 与厉靳媛产生爱情纠葛

2018-11-11 14:30:52

近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是各大卫视正式开播了,作为赵丽颖最新的一部电视剧,自然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在这部剧中还邀请到了去年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火的演员俞灏明,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是顾延之,那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28岁的顾延之是时尚巨头Grace的亲侄子,并且还是一位留学生,并且以新人的身份进入到了厉致诚的公司,虽然顾延之有着风流倜傥的外表,但是其实内心就是一根筋,对于喜欢的女生会穷追不舍,所以是一个温情加搞笑结合的人物,而且他一直有喜欢的人,那就是厉靳媛,但是实际上厉靳媛作为家族的千金,为了家族生意,却不得不与DG中国的公子哥陈铮联姻,但是陈铮毕竟是一个反派角色,而且他还是一个花花公子,所以厉靳媛更有可能会和顾延之走到一起。

虽然在电视剧中顾延之是男二号,但是实际上在小说中,顾延之仅仅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对于主线并没有什么作用,而且他所喜欢的厉靳媛还是在剧版新加入的一个角色,所以顾延之的形象或许是那种人见人爱的蠢萌类型,作为刚刚饰演完大反派杜明礼的俞灏明来说,突然如此转变,看起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与顾延之有着感情戏的厉靳媛则是厉家的二女儿,并且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有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所以比较任性,但是这一点却被顾延之所喜爱,虽然厉靳媛没有进军商界,但是她成为了公司的代言人,但是虽然面对着顾延之的追求,但是最终却不得不与陈铮联姻。

虽然说小说中对于顾延之的结局没有交代,但是其他主角基本纷纷都是以喜剧收场,厉致诚和林浅最终走到了一起,并且林浅还把自己苦心经营的倾城集团交给了厉致诚,两人结婚后还顺利生下了一个小女儿,而宁惟恺也是在最终与厉致诚和解,并且重新领导起他的新宝瑞集团。不过反派陈铮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因为做了违法之事,最终离开了DG中国,公司也被他毁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