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男友马克是谁 两人恩爱期间被网友多次偶遇

2018-11-07 09:21:52

邓紫棋是中国香港流行歌手,最近可谓是非常出名,近日她参加了美国科学突破奖的颁奖典礼,不过大家的焦点都在邓紫棋身旁,11月6日晚邓紫棋晒出了一张和男友和合照引发网友的热议。

邓紫棋的男友名叫马可,当时邓紫棋穿的是白色裤子,男友马可穿的是黑色西装,看起来很有范,配上图后邓紫棋在后面还说了“last but  least”。这也是邓紫棋第一次公布男友的身份。

男友马可是一名造型师,他也是邓紫棋闺蜜王灏儿的前男友身份,早在2016年的时候,网上就传出了邓紫棋感情方面的话题,期间也被网友多次偶遇到,两人不仅一起游玩,在路上也是多次被拍到。邓紫棋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现在看来男友已经是石锤了。

去年的时候两人就被拍到了去日本游玩的消息,当时邓紫棋过生日,男友为了庆祝她请她吃饭,邓紫棋在吃饭的时候并没有怎么注意形象,就是大口大口的吃,反而男男友马可这边非常斯文,两人交流的时候有时候用英文,有时候用广东话,吃完饭后马可去结账了。

10月份的时候邓紫棋和男友从机场现身了,邓紫棋和马可都穿着破洞的裤子,男友身穿红色上衣带着鸭舌帽和口罩,期间两人也是恩爱不断,邓紫棋买零食水果什么的,男友都会跟在身边陪着她,有记者拍到的时候两人也是微微一笑,看得出来邓紫棋真的很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