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吴亦凡怎么了 吐槽粉丝刷榜超越lady gaga

2018-11-06 14:48:37

近期随着《吐槽大会》的新一季的开播,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常驻脱口秀演员池子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许多人都知道池子是一位纯正的90后,并且一直心直口快,敢说敢言而被粉丝们喜爱,还在微博上公开说过很多明星,而近期池子与吴亦凡也看起来有了矛盾,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池子吴亦凡怎么了?

在上周刚刚开播的《吐槽大会》最新一季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也是邀请到了嘻哈界的老炮热狗,当池子登场时,根据节目的惯例,池子也开始吐槽起热狗,并且嘲讽他能够跟新生代老炮一起录节目,一点也不真实。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知道池子说的人正是吴亦凡了,毕竟吴亦凡之前才跟热狗一起参加完《中国新说唱》。

许多人一开始都以为是玩笑话,但是没过多久,就在今日凌晨,池子又在微博上公开发了吴亦凡粉丝打榜的行为,微博中直言粉丝如此打榜,让吴亦凡自己也不知道他的音乐水平,为了他好的话,就不要刷榜了,此话一出瞬间也是登顶了微博热搜。

事情的起因还要说近日吴亦凡发布新专辑《Antares》的事情,在发布歌曲后,粉丝们进行打榜也算是正常的事情了,但是国外的网友们发现在欧美iTunes榜单中,前十位中,有七首歌都是吴亦凡的新专辑曲目,并且还包揽了前三,力压欧美巨星lady gaga和人气歌手A妹,甚至还出现系统预估吴亦凡专辑销量将是Lady Gaga的1750倍的惊人数据。

此事甚至还震惊到了A妹的经纪人,直接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怀疑吴亦凡是不是团队用机器人进行刷榜,随后说自己也不认识吴亦凡,并对他表示祝福。此次刷榜的行为甚至引起了“欧美网友寻找吴亦凡”的热潮,众多网友都在留言谁是Kris Wu??此事甚至引起了国内外粉丝间的骂战。

所以也让池子在微博上发表了关于此事的看法。当然这也不是他第一次diss吴亦凡了,之前就在《中国有嘻哈》开播期间,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吴亦凡的说唱”,下面配图为张震岳的金句“我觉得不行”。还有在比赛期间,吴亦凡曾翻唱过周杰伦的经典之作《以父之名》,作为周杰伦粉丝的池子也是表态对于此次改编不敢恭维。

不过即使如此,吴亦凡还没有对池子的言论进行回应过,所以不知道此事还会不会有后续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