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吴亦凡什么关系 前者为何老是cue后者

2018-11-05 10:29:20

池子因为《吐槽大会》被不少观众熟知,而吴亦凡就更不用说了,回国发展后事业一直红红火火,日前,池子在节目上cue吴亦凡,引起不少粉丝表态,那么这两人是什么关系?为何池子频繁cue吴亦凡呢?

日前,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池子吐槽狗哥是新生代老炮录节目录了很长时间,不少网友因为池子的这句吐槽纷纷表态,各种声音在网上发酵。新生代老炮儿,指的应该就是吴亦凡,因为吴亦凡总是以说唱的young OG自称,而这个young OG指的又是年轻的老炮儿,所以这个新生代老炮儿指的就是吴亦凡。

不少网友奇怪池子为何cue了吴亦凡,两人关系很好嘛?小编在网上看了一下,池子和吴亦凡应该是不认识的,虽然两人都在娱乐圈,但是发展的领域不太一样,顶多就在各大活动上见过面,私下应该是没有联系。

其实这不是池子第一次在《吐槽大会》提起吴亦凡了,早前在vava登上《吐槽大会》的时候,池子就曾就diss了《中国有嘻哈》节目组,据悉,池子一直都一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位优秀的嘻哈歌手,但没想到没成功,为此池子心中很懊恼。

还有更早的就是吴亦凡翻唱了周杰伦的《以父之名》,因为池子是周杰伦的粉丝,所以他在微博上表态称自己觉得吴亦凡翻唱的不行,之后,有网友留言称:“敌军还有三秒钟”到达现场,十分的搞笑,有人认为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公然的diss,也有人认为言论自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过部分吴亦凡粉丝对于这一做法还是十分的不满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