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ppt什么梗 历史上第一个用ppt道歉的人

2018-11-05 09:23:28

近日随着《吐槽大会》的新一季的开播,许多人都开始关注到这一档节目,并且第一期节目就邀请到了众多大咖们的加盟,华语乐坛的天王王力宏、陶喆也是纷纷来到了现场进行吐槽,在最开场的时候,李诞就说了一个关于陶喆ppt的一个梗,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陶喆ppt是什么意思?

此事还要说到陶喆的感情生活,1969年出生的陶喆在2014年向小自己18岁的妻子江佩蓉求婚,并于8月份举行了婚礼,当时他的婚礼可以说邀请了乐坛的众位大咖,其中两位天王周杰伦和王力宏都有出席,据称两人结婚之前恋爱了近两年的时间,最终修成正果,羡煞旁人。

但是好景不长来到了2015年,突然有媒体拍到了陶喆出轨李威前女友杨子晴的照片,一时激起千层浪,当时陶喆就回应称婚后与杨子晴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杨子晴在接受采访时却称:“陶喆结婚了还想继续和我在一起。”而且还表示是陶喆每次都主动联系自己的。

之后又有露骨的微信聊天记录被曝光,时间点还在2014年10月份也就是刚刚结婚两个月,对于此事江佩蓉的态度是认为杨子晴在破坏他们家庭间的感情。直到2015年7月7日,陶喆在台湾召开了记者会,并且承认了婚内出轨的事实,随后,陶喆向家人及歌迷致歉,他表示:“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错了。在这里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还有我母亲,以及一路支持我的亲朋友好友和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并且表示自己与杨子晴在2010年就有过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在2015年的6月19日有过一次见面,而且还是婚后的唯一一次见面,有趣的是,陶喆在发布会上还将与杨子晴的聊天记录做了ppt的形式进行讲解。

 

并且总结为:1.婚后与杨子晴并没有过多联系。2.杨子晴的资料很多都与事实不相符。3.还对6.19日的事情进行了解释。最后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只爱老婆一人,并且向家人们都一一致歉。所以此事一出之后,许多网友都调侃为:“历史上发PPT道歉出轨第一人。”

从此陶喆ppt这个事也是成为了一个梗,让无数网友吐槽,据悉当初金星还在节目中说过这件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