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为什么离开央视 她称喜欢做有意思的事

2018-10-29 11:03:07

曾经执导过多届春晚的哈文在2015年的时候离开了央视,不少人疑惑哈文为何会离开央视,实际上她辞职是为了返回校园深造。

哈文,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与李咏是校友,在1992年的时候,哈文和李咏结婚。后来哈文进入央视,还担任了《幸运52》、《非常6+1》的栏目制片人,李咏也曾是这些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两人算是夫妻档。此外,哈文还多次担任了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哈文突然离开央视,知情人士表示自己对于哈文离职的消息是从网上才得知的,她是一名优秀的电视人才,央视培养了她,对她也十分的好,不仅出任了节目部主人,还享受着正处级的待遇,该人士表示,哈文的也许是另有发展,对于合理的人才流动,这些都是正常的。

在哈文辞职后制作的首档网络综艺《偶像就该酱婶》中,哈文就曾表示自己喜欢做有意思的事情,她称自己五年前因为比自己的老公还重让自己深思。

后来在2015年,她选择和李咏回校读博士。她称“2015年,我和李咏选择回校读博士,四十好几的两个人坐在一群90后中,人家是近视镜背后一脸对知识的渴求,我们则是默默地拿出了老花镜……这一切都是为了做更有意思的事。”

此外,哈文和李咏还有一个女儿,于2002年出生,起名法图麦·李,小丫头长得十分好看,从小就学钢琴、学画画、学数学、学国际象棋,还有游泳、网球,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