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 两个人当初微博的甜蜜互动至今未删

2018-10-26 16:12:42

众所周知,唐嫣在和罗晋在一起之前,曾和男星邱泽有过一段恋情,当时两个人在分手之后,还曾有传言说唐嫣割腕自杀,尽管这个传闻在当时曾被当事人否认,但还是掀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2010年唐嫣在拍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时与邱泽相识,剧中两个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戏外两个人被频繁的被传出因戏生情,期间多次被拍到同坐一辆车来剧组。随后,两个人又共同出演了《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爱情睡醒了》等多部剧。

不过,对于两个人的恋情,邱泽却死活都不承认,每次被问及和唐嫣的关系,从不直接表态。虽然他不承认,但两个人恋爱的事情却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当时和唐嫣玩的最好的杨幂也曾在其生日的时候,送上的祝福,言语间都在说明两个人是情侣。

据知情人士爆料,唐嫣非常喜欢邱泽,不仅甘愿为了邱泽甘愿化身家庭保姆,给他洗衣服、做饭、拖地,甚至亲自为了他洗马桶,邱泽每年生日的时候,她也准时在微博上送上甜蜜祝福。但是邱泽的控制欲却极强,比较自私和花心。

网曝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邱泽劈腿女星李毓芬,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当事人并没有表态。在和邱泽分手之后,唐嫣每次公开被问及和邱泽的这段恋情,都会忍不住泪奔。

不过,虽然两个人已经分手多年了,唐嫣却依旧保留着以前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除翻看邱泽的微博,也保留着和唐嫣有关的内容。唐嫣曾在采访中说过,对于以前经历的一切,她都没有后悔,可见她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情有义的女孩子。

如今,唐嫣和罗晋已经官宣了恋情,两个人的婚礼马上也要在维也纳举行了,小编在这里也希望唐嫣罗晋能一直甜甜蜜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