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的婚礼日期什么时候 网曝将于28号在维也纳举办

2018-10-25 15:43:02

近日,娱乐圈可谓是好事连连,赵丽颖和冯绍峰刚刚公布了结婚的喜讯,网友就又爆出了唐嫣和罗晋要办婚礼的好消息了,虽然两位当事人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声,但是已经有媒体从参加婚礼的嘉宾那里确认了婚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唐嫣罗晋将于10月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此次的婚礼,只是邀请了一些比较亲近的朋友和家人,将低调举行,据说参与婚礼服务的当地工作人员都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另外,也有媒体报道称唐嫣罗晋两人也已于23日抵达维也纳,正在为婚礼做准备。

据说,唐嫣跟罗晋这一次不仅带了亲友团来,还为亲友团提供了旅游计划,相当的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罗晋多年的好友配音演员边江目前被曝已经到达了维也纳,其女友徐然在网上还晒出了维也纳的一组风景照,在曝光的照片中有开阔的草坪、尖顶教堂,还有山水环绕,风景非常不错。

当然,对于此次婚礼的伴娘的人选,也有知情网友表示,是唐嫣多年的好友刘亦菲和工作室的伙伴陈钰琪。而伴郎的人选,有网友则猜测会是罗晋的好友边江。另外,此次唐嫣婚礼,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出席的嘉宾,尤其是杨幂。

据了解,唐嫣和杨幂因为《仙剑奇侠传三》而相识,在2014年杨幂婚礼期间,之请了唐嫣一个人做伴娘,可见两个人关系只好。此前,每年两个人的生日的时候,彼此都会在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不过,今年,杨幂的生日,唐嫣并未准时送上祝福。

对此,外界对于两个人不和的新闻也传的沸沸扬扬,不过,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既然两个人的关系好,可能在私下就祝福了吧,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唐嫣的婚礼杨幂也能来参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