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为什么退出hi室友 原来他还另有工作在身

2018-10-24 16:41:58

综艺节目《hi室友》很多人都是冲着陈立农来看的,但是节目中的王彦霖却火了一把,他在节目中表现地很勤快,各种家务活都是他一个人干的,简直就是劳务模范。

在第五期的节目中,王彦霖告诉他们自己是飞行嘉宾的身份,有别的工作,还穿了绿装,带了帽子,粉丝刚刚喜欢上你,这么快就走了。节目中大家都得知了王彦霖要走的消息,当时张俪都想把他的身份证拿走,不让他离开,这一下剧组的人都感动哭了。胡先煦还说拜托啊,你走了,我们还录啥啊。

随后王彦霖安慰他们说我尽量早一些回来,该走的还是要走。其实就在王彦霖临走前,还没有任何的征兆,在前一天晚上,王彦霖和大家一样唱唱跳跳,这么做的目的就是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不让大家那么伤心,当时王彦霖还演讲了一段调侃的内容。王彦霖从一开始就对大家很照顾,是大家的开心果,能够在尴尬的时候站出来营造气氛。

其实综艺节目对于明星来说就是一个娱乐,明星和明星们在一起互相了解认识,彼此熟悉,对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而且粉丝们也能够通过类似的综艺节目来发现明星生活不同的一面,毕竟他们一直都是镜头严肃出境嘛,还可以认识更多明星。

其实很多人都是通过这个综艺节目认识的王彦霖,他在之前的电视剧中有过多次出演,比如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宇文怀,在《无心法师2》中饰演的顾基,而且还参演了电影《红海行动》,在里面饰演罗星这个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