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为什么道歉 她要求采访组支付当地的费用

2018-10-22 16:05:22

吴谨言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热了,因为出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而走红,但是前段时间却传出了吴谨言道歉的事情,为什么她要道歉呢?难道是做错什么事情了吗?

原来8月25日的时候,有一个节目组想去采访吴谨言,毕竟已经出名了嘛,记者想要问一问关于这次出演的感想,在这期间剧组赶赴十好几公里才来到目的地,还等了半天,刚要采访的时候,吴谨言称有了其他的安排,你们采访的时间太久了,我这边没有空,还要求他们支付费用。此话一出,网友瞬间感觉吴谨言是不是太张扬了,才刚刚成名没几天,不应该是这个态度,只要还是支付费用这句话让人不理解。

的确,吴谨言当时可能很忙碌,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吴谨言只要稍微解释一下,说忙完马上就来接受你们采访,或者是改日再来,这样大家也都能接受,毕竟互相理解嘛,但是支付费用这句话怎么听都觉得不舒服。

随后吴谨言发布了微博,给当时的采访组进行了道歉,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另一边采访组也接受了吴谨言的道歉,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都应该以德为先,他们希望年轻一代的艺人都成为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吴谨言对这件事道歉很诚恳,对这件事她也没有推卸责任,而是勇敢地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这就很正确,对于吴谨言的这些做法网友们都表示一致赞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