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豆瓣评分是多少 猫眼评价5.4真的这么差吗

2018-10-19 17:51:22

近日由杨幂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该影片在上映后最受关注的点自然是主角杨幂了,作为当红流量小花,此次出演一部文艺片自然会受到网友们的热议,那么这一次《宝贝儿》会给出什么样的成绩呢?

目前宝贝儿豆瓣评分是6.2分

该影片在上映前就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过,并且在国外还是受到了不错的反响,在IMDB有着8.1的高分,在烂番茄的六个外国媒体评价中也均是好评,可以说从前期的口碑来看,《宝贝儿》还是受到了业内认可的。

从演员阵容中,除了自带流量的杨幂之外,郭京飞和李鸿其都是不错的青年演员,两人在影片中纷纷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当然导演刘杰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当初的首部处女作长片《马背上的法庭》还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豆瓣评分7.6。

第二部作品《透析》也是获得过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刘杰导演最被观众熟知的要数2013年的一部《青春派》了,这也是董子健的成名作,一部高考命题的电影却处理得流畅自然,在豆瓣上有着7.4分的评价,要知道这在国内青春校园片中已经是高分了。

这一次刘杰又一次聚焦到弃婴的话题身上,再一次执导现实主义题材,自然会成为又一部关于社会问题讨论的影片。再加上台湾电影大师侯孝贤的监制,该片至少在制作团队上就已经足够强大。

虽然在国外评价不错,但是在豆瓣评分出炉后,发现并不是很理想,当然在多数评价中,杨幂的黑粉确实占了不少,所以目前的评分还不能完全算是最终的评分,不过小编找到了一些影评人的评价,总体可以看到该影片的评分还是在7分以上的。

不过有趣的是在猫眼评分上更是低到了5.4分,要知道这一成绩在猫眼上应该是今年最差的评价了。《宝贝儿》真的这么差吗?相信看过的人自然有心中的答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