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 年龄的代沟是主要原因

2018-10-16 10:46:48

冯绍峰和倪妮两人是从2012年开始恋爱的,然而这段恋情仅仅持续了三年,2015年两人宣布分手。据悉,分手当天两人成了外界热议的话题,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感情不和呢?

早在2014年的时候,网友就发现了冯绍峰微博的消息,他的微博之前关于倪妮的全部删除了,这让人有些奇怪。我们都知道,分手之前有些人可能会意气用事,将对方的全部消息都删除掉,这就暗示着两人即将分手了。

虽然两人并没有具体公布分手的细节,不过我们可以看出,冯绍峰比倪妮大了10岁,两人年龄差出现代沟是很正常的。冯绍峰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倪妮还停留在浪漫的期间,所以冯绍峰不能长时间陪在倪妮身边,这也成为了两人分手的导火索。

其实两人最早在一起的时候感情是很好的。记得倪妮在拍摄一部电影的时候,冯绍峰还专门来探望她,相反,冯绍峰拍戏的时候吗,倪妮同样来探望,期间两人也是互帮互助,非常和谐,丝毫看不出有什么感情不和。

然而双方的缺点还是没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2014年的时候两人就很少交流了。虽然分手后粉丝们在评论区也是吵的很严重,但是冯绍峰和倪妮两人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即使是分手了也是和平分手。

如今冯绍峰已经和赵丽颖在一起了,2018年10月16日这天,赵丽颖发布了微博承认和冯绍峰结婚,冯绍峰在评论区也是祝福她生日快乐,我们也要祝福两人能够幸福下去,也希望倪妮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18.10.16 11:59

三年很短么?朋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