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年前就出现端倪

2018-10-16 11:18:25

近日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网的轰动,许多吃瓜网友都是十分懵逼,两人还没有公布恋情,就突然结婚了,自然会引起很多网友们的疑问,赵丽颖冯绍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什么时候恋爱的呢?

其实冯绍峰和赵丽颖曾经有合作过6部戏,但是前四部的时候,因为当时颖宝还未走红,仅仅只是客串了一些配角,所以当时与冯绍峰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

直到2016年,冯绍峰与赵丽颖在合作电影《女儿国》期间,戏里御弟哥哥与国王陛下情深缱绻,戏外俩人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当时网传工作人员都知晓两人相恋,只是并未公开。

后来赵丽颖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用动物形容三个男艺人,她说林更新是狗,吴亦凡是愤怒的小鸟,冯绍峰则是白马王子,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之后,因为电影合作的关系,赵丽颖冯绍峰线上互动频繁。2017年1月,赵丽颖在微博发了自己和小沈阳、冯绍峰骑车的合影。之后,冯绍峰在白色情人节前一天发微博自称“师父”,第二天赵丽颖就发微博说“缺个师父”。

彼时恰逢《女儿国》上映前后,他们到底是暗搓搓秀恩爱还是宣传电影?并没有石锤。不过,自从那以后,俩人不断被媒体和路人拍到亲密同框照。

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第一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同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赴会,与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当天,赵丽颖和冯绍峰先后乘坐不同的汽车抵达餐厅;数小时后结束生日聚会的赵丽颖和几名好友先走出餐厅;没过多久冯绍峰也离开餐厅坐车前往赵丽颖酒店的后门。

2个月后,赵丽颖又被媒体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而当天晚上陪同赵丽颖上车的另一个女子,也被认出来是赵丽颖的贴身助理。

此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尤其是拍摄《知否》期间,多次被媒体拍到两人同回酒店,甚至还有牵手照,让此事基本已经实锤,直到今年8月份,网上纷纷传言赵丽颖已经怀孕的消息,让此事变得更加愈演愈烈。

8月2日,赵丽颖发微博称:“不知说啥了,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似在否认怀孕。其工作室也否认怀孕传闻。不过,曾有“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却发朋友圈表示,赵丽颖怀孕应该是确有其事,只不过娱乐明星向来有怀孕不足三月不可言说的惯例。

10月初,网友爆料称“冯绍峰准备向赵丽颖求婚”。据悉,冯绍峰暂时将求婚钻戒克拉数定为赵丽颖的生日,也就是10.16克拉。如此大手笔的求婚钻戒,可见赵丽颖在冯绍峰心目中的地位。

前些日子,赵丽颖与前经纪人解约,经纪人黄斌也赵丽颖发文后说出一段引人猜想的话:“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是最幸福的一次。”

如今俩人终于大方公布恋情,而且是直接“官宣”结婚,可喜可贺!有意思的是,俩人“官宣”的日期是赵丽颖的生日,具体时间则是冯绍峰的生日数字。冯绍峰更是在赵丽颖的微博下评论:“老婆生日快乐!”不吝给大家发糖。

冯绍峰团队回应:“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也一道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祝愿绍峰和丽颖美满幸福,也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