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女神代表什么 具体的衡量标准揭秘

2018-10-12 13:50:49

话说今年关于“金鹰女神”的人选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这个官方终于宣布迪丽热巴成为最新一届的“金鹰女神”,同时,网上还曝光了金鹰女神的服装,很是雍容华贵。

据悉,金鹰女神在早期本是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奖杯标志,后逐渐成为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代表性标志。

随着中国电视金鹰奖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主办方决定将“金鹰女神”这个抽象的标志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均会选出一位在电视剧领域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

从金鹰节史上已经诞生的六位“金鹰女神”来看,担任金鹰女神的女星都具备青春靓丽的外形和高人气的代表作品,是新生代女星中在电视剧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至2018年,共有六位女星成为“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

一方面,金鹰女神并不是单一地衡量某一个因素,它不仅要求演员在两年之内一定要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同时演员自身的人气也必须要很高,而且国民度、观众缘以及日常口碑都要保证优秀,这样的评估可谓是很严格很全面了,所以能拿到这个头衔也基本证明这个演员的综合实力很强。

另一方面,金鹰奖毕竟是两大中国最高级别电视大奖之一,含金量非常高,能拿下金鹰女神的称号也意味着影视界对演员的官方盖章认可,标志着这位演员是近两年影视界风向标式人物的存在,“江湖地位”不可撼动。

至于今年的金鹰女神,早前,有工作人员曾回应称Angelababy担任“金鹰女神”是“假新闻”、 “以官方消息为准”,但仍有不少网友认为是内部消息走漏。如今,迪丽热巴正式官宣,金鹰女神的猜测也告一段落。

官方对迪丽热巴的评价是:她是入行六年的青年演员代表,迪丽热巴。凭借近几年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迪丽热巴赢得了观众的心,从客串、配角开始,到独挑大梁演女主角,迪丽热巴在电视行业稳扎稳打,步履不停,一直前进,她说,做一名好演员才是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成为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还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中李慧珍一角入围本届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漂亮的李慧珍》在湖南卫视播出期间,一共拿下22天同时段收视冠军。CSM52城平均收视率0.982%位居年度周播季军。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迪丽热巴是一个非常努力又很聪明的演员,她极具表演天赋,画风多变。实力与偶像兼具的她,作为本届金鹰女神可谓是实至名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