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女儿叫什么 网友调侃勺子比孩子脸都大啊

2018-10-12 10:31:59

章子怡最近在《我就是演员》节目中担任嘉宾,这段时间也让她火了起来,10月11日这天章子怡在微博也是晒出了自己孩子吃饭的照片。

章子怡的孩子是女儿,名叫醒醒,2015年12月27日出生。11日这天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女儿醒宝的照片,并配文道:“我醒宝对自己的成长真是相当的负责任。”这语气满满的宠溺感,母爱十足。

照片中,醒宝头上梳着可爱的小辫子,模样呆萌十足,只见她坐在儿童餐桌椅上,一手扶着碗,一手拿着比脸还大的勺子,正低着头吃的津津有味。紧接着,醒宝拿着大勺子在碗里舀上饭菜,张大着嘴巴就往前凑,一双漂亮的眼睛直看着前方,简直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小馋猫”!

网友们都纷纷评论道:“勺子比脸还大!哈哈!”“这大勺子,真的能放进碗里吗?”“醒宝只专注于自己的碗,哈哈。”“醒宝估计想说:麻麻该换个勺子啦!”也有网友直夸赞醒宝道:“醒宝一定是个睫毛精吧!”“很可爱,是个漂亮的小姑娘!”

有这么听话的孩子,妈妈章子怡自然骄傲不已,配文称:“我醒宝对自己的成长真是相当的负责任”确实,醒宝在吃饭上真是从没让爸妈操过心,而且每次的饭量都很惊人。这么小就对自己的成长如此负责,还有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漂亮妈妈照顾,醒宝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啊。

章子怡除了对孩子照顾外,她和汪峰的感情也是很深厚。两人认识还源于一个共同爱好。章子怡和汪峰都喜欢打麻将。有一次在澳门,汪峰出于对老人的同情心帮助了两位老人,而这两位老人刚好是章子怡的父母,两人就这样认识,后来发现了有同样的爱好,于是就经常凑在一起打麻将。

久而久之,暗生情愫。不得不说汪峰很会哄女人,在会上直接公开了长达八分钟的表白,感动的章子怡哭的稀里哗啦的,加上数万粉丝的齐声呼喊,章子怡心动了。再加上汪峰帮助过父母,章子怡也想要结婚,所以两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虽然都是真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后,带动了汪峰很多资源,汪峰的曝光率也高了,还担任了《好声音》的导师,其实,除了汪峰自己的地位外,这都有章子怡的功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