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前女友是谁 自曝曾连遭两任女友劈腿引热议

2018-10-12 16:26:32

近日,韩国男星金在中在某节目中提到自己被前女友劈腿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据金在中所说,当年女友在和他交往期间曾劈腿,后两个人分手,结果在被劈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自从去年退伍后,主要在日本发展。他在《Downtown now》与主持人边饮酒边聊天期间,自曝曾与日本女星拍拖。在中没有透露对方身份,但称拍拖期间,女方曾背他偷食。

他在节目又透露于韩国与另一韩国女星拍拖,同样遭对方劈腿。在中的好友城田优指责他性格优柔寡断,所以才没有女人缘。也有不少网友对金在中前女友产生了超强的好奇心。

网上流传的版本是金在中的前女友是刘飞雪,是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的妹妹,她曾在各大网站上自称自己是金在中的女友,并上传其与金在中的亲密合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其实这个刘飞雪只是金在中的歌迷,因疯狂迷恋金在中而编出自己是金在中女友的谬论。

虽然“刘飞雪是金在中女友”一事很快就被网友推翻,但网上又曝光了金在中前女友敏德瑞的消息,据悉敏德瑞是金在中的初恋,比金在中年大3岁,这段“姐弟恋”维持了四年之久,分手原因是因为女方三心二意,而敏德瑞早在2009年就已经嫁作人妇。

据悉,自2003年出道以来,金在中无论在乐界还是影视圈都发展得顺风顺水,曾经出演过《守护BOSS》《仁医》和《无法坦诚相对》等电视剧,获得超高人气。此次发行的首张新专辑《I》,12万张的预售量在发售同时就告罄。

从小热爱摇滚的金在中,在这张专辑里完整体现了自己的志趣,尝试用獠牙、猫头鹰、狼等象征元素和强烈的歌词,表达了内心纠结的情感之路。在演出前接受采访时,金在中说:“专辑中《我心安慰》,描写的就是我曾经的爱情。那时候我已经买了戒指打算送给当时的女友,可是她在看到戒指前就离开了。”

此次,金在中被爆出连遭两任女友劈腿,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哥绿了。”“咱还年轻,再拼几年,过几年牵个娃出来就行。”“要不和我谈吧,我保证不劈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