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老板和Jessie J恋情曝光 男方刚结束了近9年的婚姻

2018-10-11 09:58:09

日前,美国影星钱老板Channing tatum和结石姐Jessie J恋爱的新闻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悉,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两位当事人的证实,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今年4月,钱老板宣布和妻子Jenna Dewan分手,结束了将近9年的婚姻。前段时间,钱老板还参加了结石姐在西雅图和盐湖城的演唱会,两人还一起约会打迷你高尔夫。

两个人恋情一经公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 莫名一种破次元的感觉!”“恭喜恭喜!要幸福啊!”“结石姐幸福就好!”“终于吃到结石姐的瓜!祝福!”

据了解,Jessie J,昵称结石姐,英国歌手。2003年,15岁的她以Jessica Cornish这个名字出演电视节目《不列颠神童》,获得了“最佳流行歌手奖”。

16岁时,她进入了英国著名艺术学校Brit School,与阿黛尔成为同班同学。在那里她如鱼得水,拿A等成绩。2011年发行第一张专辑《Who You Are》大红,2012年受邀担任第30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

此前,Jessie J与男友Luke James的恋情曾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Jessie J还在曾晒出两个人的浴室自拍,确定男友的地位。照片中。Jessie J虽然没有化妆,但神采奕奕,看情况是处在热恋期。

不过,这段恋情虽一度在引发网友们的争议,但是却没有持续太久,Jessie J和Luke James的分手也是毫无症状的,至于两个人分手的具体原因,网传Luke James出轨,但是对此当事人并没有给出回应。之后Jessie J便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后来,Jessie J来到中国参加了《歌手》之后,慢慢的火起来。

此次,Jessie J突然被爆出新的恋情也是毫无症状的。据悉,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美国影视演员外号钱老板,曾被《人物》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更曾在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榜中排行第二名,因为出演《X战警》《舞出我人生》等作品大火,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8年4月3日消息,查宁·塔图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宣布结束与珍娜·迪万近九年的婚姻生活。据悉,二人在2006年拍摄的《舞出我人生》中相识,并假戏真做交往恋爱,经过了稳定的相恋后,他们在2009年7月11日结婚。2013年5月30日在伦敦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Everly。

钱老板离婚之后,便和Jessie J传出热恋消息,尽管观众们一致祝福两个人,但是对于两个人的交往也还是有一些意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