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间播出 三少表示正在筹备中

2018-10-11 16:56:27

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是经典小说之一,这部小说包含了三少的情感。目前《斗罗大陆》已经被改编成了漫画和动漫,因为前段时间《斗破苍穹》电视剧都已经上映了,所以大家很期待《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能看到。

对于电视剧《斗罗大陆》网传一直有消息,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在官网上也说《斗罗大陆》被改编成玄幻剧,还有人说林允还要饰演小舞的角色,所以对于《斗罗大陆》到底是不是要改编成电视剧,都没有明确的消息。

但是在9月30日这天,唐家三少发布了一条微博让人振奋人心:预备!并配图,一个房间的门上写着斗罗大陆筹备处,这就说明,《斗罗大陆》电视剧已经开始制作了,而在之前的8月27日的微博,三少表示:《斗罗大陆》真人版电视剧将在12月份开机。但是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播出时间,以《斗破苍穹》的播出情况来看,《斗罗大陆》杀青应该是在2019年9月份左右,所以在2019年11月份播出的可能性最大。

很多人也都期待,唐三和小舞是由谁来饰演呢?不过对此三少并没有给出答案,目前是保密阶段。虽然我们没有得到明确的消息,但是我们可以推测一下,唐三和小舞究竟是谁来演更合适一些。

因为《斗罗大陆》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童年期、少年期和青年期,童年时期的话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而且这个时期比较短暂。少年时期找演员是很难的,因为这个时期的唐三和小舞也就十三四岁,这个阶段的演员的舞蹈动作还不是很成熟,所以制作组应该会找年龄比这稍大一些的演员来扮演。

最重要的还是在青年时期,也就是十八九岁,唐三和小舞分开的集数,这段时期的时间也是最长的。就唐三的形象来说,我个人觉得胡一天是最适合的,胡一天因为小美好电视剧而走红,在剧中的后期对沈月也比较温柔,有时候也能展现出霸道的一面,所以胡一天的唐三形象是比较合适的。

小舞还是让郑爽来演吧,网友们也是这么认为的。虽然郑爽很多都是现代偶像剧,颜色大多数以白、黑、蓝为主,但郑爽扮演可爱类型也是绰绰有余的,麻花辫加刘海是完全可以驾驭的。

最近这几年,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成为了主流,像之前我们熟悉的《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但是类似的槽点还是不少。首先就是改编幅度太大,其次,在特效方面有待加强,斗气化翼都成了肯德基炸鸡翅了,紫晶狮王也变成布娃娃,感觉和脑补的不太一样啊。

《斗罗大陆》比起《斗破苍穹》剧情方面没有那么长,章节也是很少,所以希望制作组能以最大的角度还原小说的真实性,最关键的还是特效,因为《斗罗大陆》是以魂技为主的,魂兽和魂技的特效必不可少,这点必须要细做才可以,因为《斗罗大陆》是以魂技为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