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领证是真的吗 两人在生活中多次被网友偶遇

2018-10-11 11:35:00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一直被网友热议好久了,日常生活中两人经常在一起,平日里也是被网友多次偶遇到,两人也一直被外界所看好。

原来,10月9日,赵丽颖和经纪人和黄斌结束两年合作关系,黄斌发文:祝福颖宝,新的开始疑似指出,赵丽颖冯绍峰好事将近,我觉得这可能是个暗示,然而就是这条暗示,瞬间被网友怀疑了。

第二天网上竟然曝出了颖宝和冯绍峰早就领证的信息,而且该曝出的网友还晒出了他们两的结婚证,这可是信息量有点大啊。据说两人早在九月一号的时候已经在上海民政局秘密领证,在领证之后两人更是直接的飞往香港过两人的二人世界,而且当时两人同行的照片也是被香港的媒体拍到的,香港的媒体也是在那时候就曝出了两个人的事。

不过这件事,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没有当面回应此事,既然当事人都没有给出答案,说明这件事并不属实。

随着近两个月与冯绍峰牵手逛街屡屡被拍,甚至被拍到正脸,大多数吃瓜群众心里都有底了,更重要的是赵丽颖的微博澄清也只是澄清未怀孕并没有直接否认恋情,模棱两可的态度,也让一些粉丝心寒了不少。期间也有网友猜测,四天被拍两次亲密同框。

也由于屡次被拍,很多网友都希望这俩赶紧公开恋情吧,瓜吃的累了,再拖下去没什么意思,更有大V爆料,恋情公开的通稿已经躺在媒体邮箱了,已经相当于公开了。

上个月,一些网民碰巧在香港一家购物中心遇到了赵丽英和冯少峰,怀疑他们是在准备婚礼。赵丽英是否怀孕仍是个谜。虽然有媒体报道说赵丽英怀孕了,但赵丽英毕竟被否认了。

当然对此很多路人也是非常祝福的,毕竟赵丽颖和冯绍峰相识很久了,赵丽颖和冯绍峰早在2009年播出的《锁清秋》中就有过合作,只不过当时的赵丽颖只是一个配角,而冯绍峰出道以来几乎所言的角色都是主角。

而回头看从《锁清秋》、《佳期如梦》、《夫妻一场》《宫锁珠帘》到如今的《女儿国》《知否》,与冯绍峰合作的六部戏何尝不是缘分,当然这几部戏也完美诠释了赵丽颖的成长道路。

虽然赵丽颖没有正面回应过与冯绍峰的恋情绯闻,但细心网友发现受访时说过冯绍峰是白马王子,有点暗戳戳秀恩爱的意思,这也就说明了赵丽颖多少还是对冯绍峰有点喜欢的意思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