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老公是谁 两人在恋情方面很低调

2018-10-10 08:57:59

魏如萱是台湾的歌手,10月10日魏如萱通过社交软件发布了自己生日的消息,最重要是的,魏如萱都有小宝宝了,那么魏如萱的老公究竟是谁呢?

据悉,魏如萱的老公名叫隆宸翰,虽然也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并没有太多很出名的作品。两人在恋爱的时候,魏如萱与隆宸翰恋情传了6年,但两人口风超紧从未认爱。

事实上,魏如萱虽然从未承认与隆宸翰的恋情,但是两人过去曾被曝出其实早已同居,她10日晚间就被拍到,在电台做完节目后,直接返回位于大安区的住处,而且在进门后不久,就被拍到与隆宸翰一起外出散步,不过她很快就发现自己被跟拍,因此两人仅在住家附近转了一圈后,随即返家。

魏如萱与隆宸翰2012年因合作几米音乐剧《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擦出爱火,但两人低调交往,直到2014年魏如萱办演唱会,在台上演唱《好吗好吗》,并宣称要送给坐在台下的男友听,当时隆宸翰便被目击出现在演唱会中。

如今魏如萱都已经怀孕了,这一次她对恋情也就不再隐瞒了。魏如萱在4月份被爆料怀孕了,在母亲节这个节日她大方承认自己真的怀孕了,这让她的粉丝们替她感到非常开心。但是,当时并没有透露孩子的性别,其中就有人问到了这个点。

此外,她非常担心自己无法顺利怀孕,因为之前有医生告诉过她,她已经很难怀孕了,她个人却十分喜欢小孩。但魏如萱很幸运,怀上了个男孩子,正如她所说,真的是一个美好的礼物。除了这些之外,魏如萱还在怀孕前经历了丧父之痛,曾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下这么一段文字:天上的星星让我想念爷爷和爸爸还有妈妈,希望他们知道我要当妈妈了也会替我开心,我想这将会是人生其中一段很特别的旅程。

同时,她坦言现在的她很紧张,但不会忘记和粉丝们的约定,在顺利产下儿子之后,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歌曲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