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和李小璐和好了吗 两人因工作原因很少见面

2018-10-10 09:49:10

最近这段时间,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关系被外界争议,两人离婚的消息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一直都没有确定的事例可以证明,不过在最近我们发现两人并不是我们说的那样。

据最新报道称,贾乃亮李小璐和好!发微博称终于等到。近日李小璐晒出自己躺在家里沙发上的照片,照片中她的大长腿非常的抢镜,就在晒出照片之后,在10月8日的中午,贾乃亮同时也发微博晒图了,因为刚好是吃午饭的时间,所以照片中想必是中午的午餐了,桌子上边有一个墨镜 ,还有一杯饮料,还有美味的食物,在工作累了之后,安静的坐下来吃一顿美味的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网友都留言说,两人同时晒图难道是另有深意?其实早已和好,没有网友们想象的关系破裂,早前贾乃亮早就在微博发文替李小璐辩解说了很多的话,那时候就证明了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的好,所以,李小璐几天前还带着甜馨去探班贾乃亮了,贾乃亮最近一直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和李小璐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前几年结婚的,当时的贾乃亮也是追了李小璐很多年的。等到贾乃亮想要放弃的时候,李小璐想着贾乃亮还是有很多好的地方,能够值得她去嫁给她的,最后还是决定嫁给了贾乃亮。在好几年前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李小璐去的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贾乃亮也是跟着去那边。

前几年李小璐生日的时候,贾乃亮并没有表示,反而是中断了自己连续八年的生日祝福,所以就遭到了外界的猜测。

不过随后,贾乃亮终于站起来再次说话,在他的声音中,我们看到了贾乃亮对他的孩子和妻子的爱。他说,“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将来,我会拒绝任何会给甜辛儿的母亲和甜辛儿带来伤害的隐患!当我承担责任时,我也会这样做!因为他们手无寸铁,无可奈何,我必须尽力保护他们!”此外,贾乃亮还透露,璐璐也在努力成为一名尽职尽责的好母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