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间谍前男友豆瓣评分多少 国外喜剧动作系列令人期待

2018-10-10 08:40:51

国外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即将上映,这部影片属于喜剧动作系列,我们国内的喜剧动作明星有成龙,不知道这次国外的喜剧动作类型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精彩程度。

据悉,《我的间谍前男友》将在2018年10月19日北美上映,这次还没有国内引进的消息。影片在豆瓣的评分达到了7.5分,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分数,从评论来看,影片的节奏感很强,有主角光环,没有那种刻意的搞笑,整部电影很自然。

本片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废柴闺蜜为主角,讲述了女主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间谍,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 饰)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

这部电影预告片一开始,便以童话故事版的开场白渲染了一副女主奥黛丽与男友热恋时的美好场景,但紧接着画风突变,男生迅速甩掉女主并实力甩锅,将这碗爱情狗粮打翻的措手不及。

不过剧情并没有因为分手而陷入伤感情绪,在闺蜜不断的鼓励与撑腰下,奥黛丽选择了直面危机,勇闯欧洲迎接新生活。不少网友看完后预告纷纷表示:“男人果然是靠不住,唯有闺蜜才是真爱啊”。自黑式角色海报喜感十足 各方势力笑里藏刀.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从第一支预告放出时,就完全打翻了间谍片的传统风格。当一些传统间谍电影酷爱在楼宇房间中打斗跳跃时,凯特以“春丽”造型表演了杂技本领。

当海陆空所有载具全会开成为间谍标配桥段时,米拉却制服不了手动挡。当传统英雄面对言行逼供誓死不从时,本片的两位女主则在酷刑还没开始时,就将家底黑料全盘托出。

全篇是梗的预告突破了大家对间谍电影的惯性印象,而以此所带来的反差感也为电影增加了更多笑点与惊喜空间,特别是当片中主角的人设像极了我们身边人时,欢笑之外也就拥有了更多共鸣感。平凡女孩临危上火线,究竟会是破罐破摔,还是天赋异禀一路开挂,也为观众留下了不少期待。

另外在“为民除害”版预告中,一位首次出场的角色用极短的戏份便让人过目难忘。在米拉生日宴上,这位不请自来的“普通姐妹”毫不见外,以一波匪夷所思的“关切问候”祝福了米拉与前任之间的感情,面带微笑,却依然刀刀见血句句扎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