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歌封面抄袭是怎么回事 原作者称双方已经达成合作

2018-10-09 11:51:39

易烊千玺在八月份的时候发行了一首新歌《灾》,本来饰让粉丝很期待的一首歌曲,但是在上线之后被人指改歌曲的封面疑似抄袭。

日前,易烊千玺新歌《灾》的封面被质疑抄袭,今天原作者在社交网上发文表示跟易烊千玺团队达成合作,并且为其设计了新的封面。

8月21日,易烊千玺微博发布新歌《灾》的封面,被网友质疑抄袭一张已发布的原创作品。10月9日,原作者Stuz0r在社交网发文称已与易烊千玺团队达成合作,还为他设计了新的封面。

《灾》的风格和之前的歌曲风格非常的不一样,歌词描写的更像是大佬的心境,就里面的歌词:“这故事太深刻,执着却也值得”。

而千玺的唱法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带着一点点鼻音,尤其是里面的高音部分,如果戴着耳机,耳朵简直要怀孕的节奏啊!

《灾》是王子为易烊千玺写的一首歌,歌词几乎是没有重复的,千玺用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歌的感觉唱给粉丝听,就好像是在诉说着一个故事。

易烊千玺的《灾》在八月份上映的时候,在新歌巅峰榜中,它更是强势登顶第一名,甚至超越了自己组合TFBOYS的新歌《喜欢你》和《最好的那年》,这样的人气有点“无法无天”,足见易烊千玺个人的人气和这首歌的好听程度有多高。

同样具有高人气的火箭少女101新歌《撞》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排名却只停留在第8位,且有下滑的趋势,甚至低于电影《西虹市首富》的主题曲《卡路里》,让人有些匪夷所思。

歌曲歌词

游荡在云端念着你

握紧了拳头不说爱

花开又花落又花败

在黎明来临之前走开

这故事太深刻 执着却也值得

若参透了什么 也不敢大声说

深入到海底安放你

摊开了胸怀等你来

日落后日升又日晒

在夜色弥漫之后等待

这故事太深刻 执着却也值得

若参透了什么 也不敢大声说

我懂世间总有离合悲欢

也许是爱让我变的苍白

怎样能让结局不会太坏

你要让我如何忘掉现在

时光依旧让一切化为尘埃

你的身体早已被麻木侵占

我们的爱多到泛滥成灾

藏在心里也都早已溃烂

昏暗的房间

幽闭的空间

这样的人间

像一场表演

美丽的容颜

总有点危险

别装的敷衍

又显得流连

请不要再现

过去的情节

把故事留在

另一个世界

就让它如愿

就让它如烟

我不知疲倦

我不想告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